画画儿的June

好久没上了,忘了密码,哈哈哈
以后会慢慢更新的!
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juneqianqian

2011.11.19

    只是突然很想出去走走,晚上跟Jean(琼仔)一起,走了两个小时,去到隔壁吉大校区,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~嘻嘻~虽然都是很普通的小吃~糖葫芦,甜甜圈,烤冷面,烤玉米,爆米花等等。在零下10度的夜晚,喊着冷,确吃的很开心的两个小傻子。虽然我们没有大鱼大肉,但是就这样简简单单,只是想出去走走,在我们的小世界,对于我们来说,就是特别开心的一件事情了。路上听到很多很好笑的对话。比如A男说我送你去上学吧,B男说讨厌~比如看见隔壁学校的女生,突然觉得人家好像学工程的,我们自己却好大大咧咧,吃的傻开心傻开心。

    这是我来到东北的第三年,也是第一次走这么远的路。跟另一个很像双胞胎的孩子。就这样简简单单的在一起。不知许多年以后,只是突然想出去走走,吹吹风的时候,还会不会有这样一个闺蜜愿意陪你,在零下十度的室外,吃着便宜而随意的小吃,然后两个人,傻傻的,就这样,走过去,再走回来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画画儿的Ju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