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儿的June

好久没上了,忘了密码,哈哈哈
以后会慢慢更新的!
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juneqianqian

噗。最近比较忙。没有更新了。。。现在新学期了。已经开始进入工作室做短片了。每天要跑到学校的产业楼12层做动画短片。目前是给已经做好的模型拆UV贴材质。同寝的做模型的妹子很是苦逼。早上8点到下午5点。晚上6点到9点。。。周一到周五。各种加班做模型。。。我还算轻松点的。可以回来一边看电影一边做东西。。。估计大家很难想像我都看了十多部电影了。里面包括战马这样两个多小时的电影。但是我做的挂钟。这样一个东西还没有达到的想要的效果。。。是怎样的一种忧桑啊。。。然后。。。我一部分时间是在偷懒排随机组队副本的实情我会告诉乃们么。。。噗。。。

昨天晚上爬上床之后。不知道发什么神经。。。跟宿舍讲。。。年纪大了。。。熬不动了。。。没有时间玩游戏了。。。年纪大了真无聊。。。宿舍瞬间安静了。。。我。。。于是我编出了下面这个状态。。。

唉。。。年纪大了。。。不是想熬夜就能熬得动了。。。唉。。。年纪大了。。。不是想排随机就有时间组起了。。。唉。。。年纪大了。。。不是想跟谁在一起就可以在一起了。。。唉。。。年纪大了真无聊。。。

 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早上6点半起来要做东西的。。。然后看更新拖到现在还没有打开maya跟ps。。。啊我错了。。我默默的滚回去做东西了。。。

唉。。吐槽完毕。。。该认真做了!。。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 )

© 画画儿的Ju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