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儿的June

好久没上了,忘了密码,哈哈哈
以后会慢慢更新的!
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juneqianqian

这学期开学以来第一次正式更新~好久不见~多多指教~

现在每天都要跑去学校的产业楼12层工作室做东西。每天最纠结的就是等电梯的时候了。最讨厌看见的就是电梯上“满员”的字样。有时候等不及了就会爬楼梯。当然这个会喘死。。有时候偷懒就跑到二楼。先做上电梯。这样就不用在一楼排队了。不过到了一楼电梯一开门。看见的都是各种熟悉的面孔。有的时候还蛮尴尬的说。

现在所在的工作室是三维第二工作室。老师是我喜欢的老师。剧本讲述的是有关回忆和人性的,80年代风格的短片。预计是4分钟左右吧。

现在模型组的在补充新的模型。后期跟材质也就是我所在的组。现在统一的任务就是做材质。这个挂钟就是我的任务之一了。

对挂钟的用心。以至于从合格上交到现在4天的时间内,还是没有缓和过来。觉得没有周末,眼睛疲酸的要死。好不容易早上没有课不用跑产业。但是一想到东西没有做完。到了7点多根本就睡不着了。根本就不会睡懒觉。到了那个点就会乖乖下床。洗脸刷牙。。。

然后默默的开机。打开maya跟ps就绪。。。

唉今天是周六。刚从产业回来。吃过饭。寝室的另外三个人还在产业奋斗着。其中有个做模型的妹子。昨天通宵。早上我去了以后她才回来睡觉。这又扑到产业的怀抱去了。。。

嗯。不过用心做总是会学到很多东西的。做挂钟的这段日子里。真的学了不少以前在课堂没有学到的东西。对一些相关的操作跟属性也更加明了。

图里的挂钟。是maya的mentalry渲染器渲染的。没有后期。个人觉得。跟之前的比。做的还是有点点进步了吧。嗯~给个安慰奖~噗~看来我还是很喜欢lofter的~别的地方我都不会更新了~感觉没有这里纯净。也有太多熟悉的人。还是这样最好呀。看看大家的各类作品。自己也慢慢的放松下来。会觉得很舒服。

以上。。是一个大三苦逼动画生的吐槽。。。唉。。。吐槽无力啊。。。戳。。。我真的老了么。。。真的老了么。。。老了么。。。真心觉得三维是一个熬人的行业。怪不得女生做的时间长的少。。。真是一个赔上青春的专业呀。。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 )

© 画画儿的Jun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