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画儿的June

好久没上了,忘了密码,哈哈哈
以后会慢慢更新的!

微博:http://weibo.com/juneqianqian

双子座第二季:双子座的花心与专一《笨笨的星座书》

嘻嘻。等到第二季了呢~~~~

 

第一,你干嘛管我啊?你又不是我爹妈,我爹妈都不可以这样管我。第二,你这个人真无趣,我就那么随便一说你就当真了。第三,你不信任我,所以我讨厌你。

 

哈哈哈我就这样~~~~~~

 

尤其是第三条。你不信任我。所以我讨厌你。

 

作为朋友。首先需要的就是相互信任。。。

 

夏小笨笨:

 

双子可以前后矛盾的,ta的变化速度之快,令人瞠目结舌。

 

当ta说ta不会游泳,转头ta就约别的美女去游泳;当ta说ta不会打球,转头就和别的男人去打球,你去质问ta,ta一定会找到理由告诉你ta完全没有做错,事实上,ta从来都以为自己的话很圆满,而且在心里鄙视对方:第一,你干嘛管我啊?你又不是我爹妈,我爹妈都不可以这样管我。第二,你这个人真无趣,我就那么随便一说你就当真了。第三,你不信任我,所以我讨厌你。

 

这就是双子的小聪明。

 

双子座的确脑筋转得很快,但小聪明终究是小聪明,其实人家一早就看穿了。

 

综上所述,双子座在面对指责的时候一定会找到借口,所以,你说双子花心,双子一定会说:我一点也不花心

 

双子座花心吗?这个问题如果叫我回答,我会毫不犹豫地说:是!

 

首先,双子座的异性缘是非常好的,身边从来不乏爱慕的人,如果你和双子开始了,请留意双子身边密密麻麻的如狼似虎后备队。双子很容易开始恋情,但是总是不能修成正果,为什么啊?因为ta喜欢为自己找借口,也因为ta对自己对别人的双重标准

 

而且,双子座像风一样的性格,ta的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,easy come easy go 总是别新鲜的异性所吸引

 

第三,ta自己非常地固执,一旦ta对对方生厌,ta就会对你说,不好意思啊,我觉得我们性格不合。。。从不回头,让人觉得ta非常地寡情薄幸

 

因为ta没有为这些感情付出真心,虽然每次开始的都充满诚意,但是ta的确没有付出真心

 

不要忘记双子是矛盾的,ta忽然有一天就会变得非常专一

 

双子座的浪子性格,决定了双子座如果有一天找到一个ta真正爱的人,ta就变得刻骨铭心撕心裂肺,所谓的浪子回头金不换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画画儿的June | Powered by LOFTER